Monday, August 17, 2009

麻醉


回家的路上...

下起雨来,一个人坐在车上,电台播了一首很应景的歌曲

“天空..下起雨来..” twins 的“我很想爱他”

刚看了牙医..其实拔牙一点都不痛,甚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牙医是什么时候拔出来的。

直到看到抽出来的‘不是水’,吐出来的也‘不是水’..我才知道我的牙不见了一颗。

但麻醉后所带来的,才是真正的伤痛。

很痛...我宁愿让自己永远麻醉.

麻醉自己吧..但麻醉后的伤痛,我该如何面对...

就这样含着嘴里的棉花,我到家了...雨还没停,心亦如此。

4 comments:

LittlePrinces said...

BaoLing你的部落格很棒噢!拔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惡夢﹐勇敢的你為我打了個強心針!謝謝你﹐下個星期要拔牙去了﹐也為我祝福吧!加油

Bao Ling said...

你的名字好特别。。
Little princess
但你的部落格是小王子的部落,有特别的意思吗?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南方在哪里。。很远吗?
谢谢,但其实我一点也不勇敢。
加油!

C said...

BaoLing美女,哈哈,还记得我吗?秋绿啊!唉,能够理解你的痛啦,有过同感。。。。。。同病相怜。。。。。。
祝福你吧!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

Bao Ling said...

秋绿!!!
我当然记得你啦!!
好久不见,但我常常还是会去探望你的部落格的。
谢谢你!最近还好^^
你呢??
我也祝福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