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20.1.10

2010年1月就有四五个宴会要参加,统统在月尾,今年真是好事成双,三,四,五的年份啊!呵呵
20号是我舅舅和舅母的结婚晚宴,超七十年代的感觉!
呵呵,但我还是祝福他们!
这天的晚宴,我和家人都迟到了,因为我睡午觉睡太久。。。。连冲凉的时间也没有>.<
八点五十多分才到。。
虽然神志还不是很清醒,但却很多很暴笑得事情发生。。。
原来宴会等我们到了才开始,因为载了姨妈。。
我当场傻眼,那么迟了
还有,我们竟和新郎新娘坐在一起,我知道我很三八,但是真的第一次~~~~
哈哈!
有摄像镜头拍我们这一座,我爸说我们是‘主角’,我说‘猪脚’就有你的份!那么迟~~~呵呵
吃着吃着,当然这种场合要配合那些勇气可嘉的人上台献唱啦!xD
第一首就让我有要喷饭的感觉,哈哈。。。我不懂歌名是什么,好像是林子祥的‘一个好汉子’!
幸好幸好,我懂得欣赏,哈哈~~~~~



这就是主角!呵
有人服侍,吃不够!是真的~~~~~~^^

我的父亲大人! 我刚睡醒的猫样~~~~~~

弟弟


妈妈!



期待下次的宴会,肥死了肥死了,呵呵~~~~~~~~~




1 comments:

叶宝珍 said...

你看起来很好~
一定不会肥。
你也绝对不会让它发生,你一定会自制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