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生活小品

最近的生活好忙 刚考完unit trust的考试 又要为下几个星期的考试做好准备
套杨家贤的那句话 ‘对于生命 我们总是体验不够’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体会 逐渐减少的生活
身边的事物 总是太多太多 太多烦恼 太多压力 太多不知所谓的s-h-i-t
不爱给自己太多限制 每次想写下又不记得了 呵
总之 让自己快乐就好 时间总是那么地少 哈

翻回以前写给老师的周记,差一点把胃酸都笑出来
‘老师,有时我还真佩服自己的口才’
‘老师,你相信星座吗?’
交上别人帮我做的作文,我说‘老师,事实胜于雄辩,我真诚地向你道歉’
完结篇,我竟然无聊到教老师‘维持健康的方法’,真的是神经病

我想,当时我是老师
我会想捏死这个怪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