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我在说话

九月份
每天 在忙
我想 我真的疯了

老毛病发作 什么都不管
逃得远远的...


好喜欢
风儿吹, 飘在耳际和身上每一寸
只有在这一刻
脑袋是清醒的

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
已经离我太遥远

在眼前的,
除了接受,还是接受

我说 我还年轻
但年轻 真的是年轻么
还有多少时间 可以让我耗
还有多少次任性 可以装载
还有多少伤害 可以愈合
还有多少个对不起 可以被接受
还有多少错 可以被原谅
多少 多少个自己.

离别 离别 离别
什么是离别

离开到别的地方
离开了别伤感
离了就别再见

所以
别说离别

别问为什么
把求知欲统统丢掉

留一点 自己 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