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好久没上来了,真的好久好久.
时间他x的不留人,一下子现在又是年中了。
2012年,
好多事都没记录下来,要好好重整。

年头,
我这疯子,把两颗门牙锯了!@@
装了小颗一点的牙。
但是看起来差别不多,
可是却花了我XXXX!!!
所以我决定,以后每张照片能笑多大就多大!哈

后悔呀~
为什么~~~

生活是一塌糊涂,乱七八糟,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无言。

逃了很久很久
终于回到原点,噢不是,是盲点。

每次想把很多很多我自认很棒的想法写下,
但我已经很久没开电脑,
自从有了两颗不是很烂的苹果
连部落格换了那么多新function我也不晓得
还亏以前upload照片需要一张一张等,当我看见
you may upload multiple photo
我真想给这blogger 一拳。


不行,我要勤劳写!!

朋友都说我变了,
因为我常常自娱娱乐,

就是自己一个人按东按西就觉得很快乐,
就像个疯子

对,我是疯了
把所有事情封闭得好好,
把自己
藏得远远的。

因为我不爱了
不爱这世界
不爱所有身边的事物
只感到好累

而现在,
是我重新按下compose这一键
我不知道过程结局是怎样
我只知道
选择了生存 就必须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