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戏如人生

好几没有看电视了....
今天在客厅等待补习时间到的时候,眼睛扫了扫那残旧的电视
不是没有astro,是我不on demand...haha
妈妈喜欢看不知道哪一播的韩国剧,每次七点那堂课,六点多去时见她在看。
爸爸喜欢看新闻报报看。我每次回来刚好十点。哈哈
我没有什么时间看电视...却发现自己缺少了些东西。
人们说,戏如人生。
有时候,看戏,可以舒缓情绪。
有时发现自己少了些温柔,脾气暴躁。
看戏。也许可以警惕警惕自己。。别人这么体贴,你怎么这么粗心。
会吓到。。真的。
没有憧憬,就没有浪漫,没有浪漫,就没有体贴,浸在现实的世界
人是要活在憧憬里,日子才会更实在。
美好的日子,虽然遥远,但如果没憧憬过,就好像每天活在紧绷的世界里

哈哈,纯属个人感想。
罪过罪过...我可不能鼓励我学生看电视啊。。。

2 comments:

SsK0712 said...

Getting prettier d wor....When free wana come out yam cha? Chinese words make me so blur....

louis said...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打从娘胎出来,吸第一口气。
就是在演上帝扁好的剧本,无论戏剧或悲剧。
只要乐观坦然地去面对所有事物,我相信所有事物都是美好的。
老婆加油,我会和你携手演完我们的喜剧一直到老。^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