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unway Lagoon 一日游

五月七号,我和hict的同学到sunway lagoon庆祝我们其中三人(miki,miko,siew chin)的生日。我们一行八人浩浩荡荡从早上十一点出发。这是到达目的地的照片!!其实我们之前还吃了肉骨茶,没拍到。
这是我们在carpark ss的照片^^ (照片很小,可以click放大)
他们的背影...其实我们正步入sunway pyamid..他们穿得...呵呵...不好意思的说


这是在counter,是下面那个傻子要拍的,还叫我在那鸭子的... ==


就是这个傻傻的,但他可是我们的开心果,因为他无端端会冒出很多很好笑的东西...Hui Kim也




就是我们的全体照啦!刚考完试,大家都很期待可以在这里放松心情
注意看那旁边有个背包,其实那是Hui Kim特地放在旁边的,但是还是被拍到了
那人还真是有眼光,看到这个加菲猫包包^^笑


后来我们进去就没照相机用了T_T
放在locker,剩下这张'出浴'照。呵呵,因为我们刚洗好澡


Pose 1
ks and hui kim


Pose 2


Pose 3




Pose 4
ks,miko,hui kim
服了服了
他很专心,其实在...


抢鸡翼!哈哈,后来我们去吃火锅自由餐
鸡翼是用来抢,不然就吃不到了

我们后来到Siew Chin家,切了蛋糕,拍了张很温馨的照片



哈哈,今年到我整回他们了=p
一人一件内在美..haha..我已经把照片以最小的方式呈现了
不要生气哦 ^^




没有啦,这才是我们贴心的礼物。
都是依我们观察到他们的需求才买的
希望会感受到我们其他人的用心
我啦,彩玲啦,Hui Kim ,庆祥,还有alex和yeowhong
之后我们还在Siew Chin家高歌几曲才舍得回家
大家都精疲力尽了
今天大家都彻底放松了,之前还因为考试而差点喘不过气
我们一起玩了很多刺激的游戏,游泳,还作弄别人
欢乐的气氛都烙印在我们的心上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同去走走~
呵呵。。

3 comments:

K.s-Nix said...

抢沙发~~
第一名~~~~~
是很爽啦- - 去那边喊,疯狂,其实我也第一次见识了。。。。抢鸡翅膀= =
话说那个合体术,正正得负?
我要学游泳~~
最喜欢玩那个暗暗的过山车~
考试完的放松,一级棒~
人生就是有这种点点滴滴才显得美好,很开心~
加油~~再创更好的回忆

chris said...

haha, chicken wing champion, who DARE to challenge me ? wakaka , by the way, i am HUEI KIM ~ haha

K.s-Nix said...

sei zai = =
i am noobest lolz.....
wan fight this i cant win u, fight others then can lol, anyway 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