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美丽的岛屿...巴厘游记

巴厘行(24/5/09-29/5/09)照片点击可放大
A型流感,防备。 巴厘的其中一家电讯公司,XL sim card.



美景


无边泳池。


bluepoint.


nusa dua beach


tanah lot

tegallalang,梯田。




pura taman ayun,庙





Pura ulun danu bratan,海神庙


Kintamani,火山。



好吃!




nacho mama,Spare ribs猪肋骨

鱼排




苹果猪排


Bumbu bali,道地美食

made's warung,便宜又好吃的一餐



相簿

nacho mama, avocado juice











sukawati market





tirthe empul



Goa gajah

tegallalang

Tanah Lot











nusa dua beach



water blow,浪是吓人的高



很美的浪

tanjong benoa, 准备去snokling


后记: 五月二十四日六天五夜的巴厘行,让我看到那里的民族风情。

不一样的体验,欣赏他们对游客的热诚。

很怡人的风景,真的有种放松的感觉
但.....kuta beach很晒啊!!!
笑^^
p/s: v1love.blogspot.com。。更详细的游记

6 comments:

louis said...

和老婆的巴厘之行,真的回味无穷。好不舍得回~
希望来临的下一个旅程,一个比一个开心。(^*^)

叶宝珍 said...

美美美~~~爽爽爽~~~
海滩,美景,美食,简直是五一不全,无与伦比的极大享受啊!!!羡煞旁人我啦!!!!!!!尤其是怡人的风景,配上浪漫的情调,异国的风情,年轻青春的享受~~~哦~梦寐以求哦~~~~~~
喂~~~几时带埋我一起去咧~~~

冬天的熏衣草~ said...

喂喂喂。。达令啊。。。你难道不怕我吃醋吗??居然搞恩爱!!!hmph~看到都讨厌。。明知我孤家寡人一个。。还让我看那么多恩恩爱爱的照片。。分明想气我吗!!!不理你了。。。blek~

思念回忆的【嘉雯】 said...

你们的爱情...
好令人羡慕哦~
嘻嘻..^^

加油哦~

Bao Ling said...

啊?嘉文你也有blog噢
不好意思现在才知道。。嘻嘻
谢谢,你也加油!

思念回忆的【嘉雯】 said...

哎呀~

没关系啦..
是我没告诉你啊..
这怎么可以怪你呢?

看到你那么幸福快乐
我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嘻嘻..^^

我会常常来看看你的..
你也要来拜访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