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生日快乐,静仪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pigg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

.

v

talang...寿星女


静仪..dear


去年拍的照片^^刚从ns回来的第一天,就跑去看她的表演了


这位是我小学到现在的挚友
还记得小时候,常看她发脾气,跺脚,不是很喜欢..
怎么知道不打不相识,她竟然被安排在我隔壁坐。
结果就这样打打闹闹,一直上到中学^^
我们两个经历的东西可不少。
从小学的‘熊’事件,
还有我们一起当‘巡察员’欺负小朋友..blek..
她常笑说我们是闻风丧胆的一群,因为6m班有一堆人做学长,下课都是整堆一起下的。哈哈
还有毕业时一起排练的舞蹈,她可是非常专业的舞蹈员哦!
还有..拿到UPSR成绩,我和她都齐A,抱在一起哭的时候
form 1,她就在我隔壁班,她很忙。忙着撮合我和跟她同车的男孩,但最后..haha..
form2,陪着她经历那段包石膏的日子
替她绑鞋带,因为她右手包石膏
还有她考试用左手学写字,还被迫剪了短发
form 3,她和她的初恋,和我之间,她常常不知所措,因为她无法分身...她情人节做muffin给她男友,竟然还预了我一份
我们常常留在学校,吃我们都爱吃的‘自创’伊面,然后坐在树下聊天。
还有曾经我为她准备的生日祝福,她感动得哭了
傻瓜..
form 4最让我记得的,是我曾因为家境瓶颈,没有钱付补习费,她为了我的补习费竟向别人借钱,要我马上回去补习。天啊..我怎么报答她呢...
form5,我生日时,她抱着一个很大的mashimaro熊,放在我的座位上,但是那天我翘课了,她气得在电话呱呱叫...呵呵
直到现在,我们还是保持着那份温暖。她的好,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祝她生日快乐。



静仪,宝玲
巴生兰花园6M'2002 亿。。

7 comments:

冬天的熏衣草~ said...

omg...the pic!!!! really cant believe u still have those pic with you!! actually i hate you vy much...hate u because u always make me feel like crying on my birthday!!i love you vy much!! and some of ur things are not true le...cz i am not that good as u wrote in ur blog..hmph~~~~evrytime also like that...always do that kinda things de lo..always wanna make me cry onli u feel song ah? sha po!!!
but i love this sha po vy much!!~

Bao Ling said...

hehe..sorry dear..
hmm...u dint keep our photo i want punch u ad...
so true..u are really tat good..heart u dear..
and sorry for those moment i cant share with you
you are still in my mind =)

Esther Ong said...

照片们除了见证你和静仪的友谊外,我也看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就是
你们俩都变漂亮啦!!!



真的,若不是之前就认识你们,可能会不相信那是你们! XD

愿你们友谊永固噜~!

Bao Ling said...

haha...献丑了
以前的照片还把它登出来
我是无所谓啦
但是那个小姐就不知道了
呵呵
谢谢
我和你也要友谊永固啊!
依萍~~

叶宝珍 said...

哇~~~原来是我们的静仪小可爱哦~~~
还以为你在哪儿认识了这位模特儿嘞!!呵呵~~~
真的变漂亮了呢~~~
(点头点头)(⊙v⊙)嗯~~(⊙v⊙)嗯~~
在这里也祝福你哦~~~静仪~~~

Bao Ling said...

haha..你应该亲自跟她说呀,珍

Flora said...

haha. u also keep all ur dedication msg ma! hahah. nice on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