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又一村

现在是凌晨四点钟..
刚调整了两位朋友的心情..突然觉得,我忽略了自己...
今天遇见两个让我心情很好的两个人...
一个一眼看穿我的老前辈,还有一个给我希望的人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就像两个圆圈,就算粘在一起了,两个圆中间也会有条交叉线
若是硬要挤进那人的生活,就像日全食,把那个人吞噬了..
阳光从此不在。
人忙碌了一辈子,就为了寻找一个让自己快乐的生活模式
为了以后可以舒服点,现在却辛苦了自己
那这辈子还算快乐么?
..............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到释放,脚不听使唤地狂踩油门,像是宣泄一些一直以来所放不下的事情.
我迷路了,在现实与内心亦是.
晚上十一点,穿梭在许多货车与大卡车之间,我的内心很恐慌..
我并没有在担心找不到回家的路,只是迷失了自己
在光线微弱的高速公路上,我直往前奔
一路上我经过U字路口,可我没有勇气回头,我不愿...
我仿佛想在前方找到靠岸...
油门踏得汹涌,代表我内心的嘶吼
打开车窗,风声一度想用它号召恶势力的威力,把我带入黑暗
走了很久...我不怕了...
我停止哭泣,因为我已不再期待那前方的曙光
也明白继续走,我的世界只会陷入一片黑暗
.....
回头,望着一路走来的痕迹........只剩下恨。
我承诺自己,也承诺了命运。

4 comments:

冬天的熏衣草~ said...

i don like to see u to be like that!!! haiz...let me noe if there's anything happen to u can? for futher enquiry pls contact ms song pp who will 24 hours on the phone...0162529720!!! anytime and anywhere!!!

Bao Ling said...

傻婆~哪里有人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出来的
呵呵
谢谢你啦
下次迷路打给你,你来带我ok..
哈哈

叶宝珍 said...

你的心情,我们的担忧。
但我依然让你释放,你最原始的作风。

Bao Ling said...

谢谢你。我的好友!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