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You make it easier when life gets hard ^^

部落格陪了我一整年了,但是还是觉得很多东西都留白了...呵呵,一半原因是我懒惰,另一半是这部落格属于快乐^^太多感触,写不及~~呵呵
我喜欢跟一些人分享有意思的东西,常常不是觉得很有道理,而是‘有意思’。
朋友说我的生活很有‘人生’..但我觉得知足才是最重要。
人的一生有几何遇到了解自己的人..而我很庆幸身边有很多了解我的知己
知己是真正了解自己的人,因为了解,所以能够接受。
只有能把所有事情摊开,而又不忌畏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那自然得舒服的感觉,只有在开怀时才感觉得到。
我真的由衷地感谢。
呵呵,常想到两位朋友的口头禅
静仪:不开心的事,'IGNORE!',
毅恒:开心时,来一句 'I LIKE IT!'
呵呵...
言归正传,最近真的很累!
忙死了~~~
有时候就如我朋友说的,放空自己,就是让自己休息
适逢雨季,又俗称‘九皇爷’,常下雨..
去了安邦的九皇爷庙两次,最后一次竟然下大雨
六人二伞,人潮又很多
左右左
最后还是在一片欢笑声中度过了


冷天,热炉冒出的水蒸气让人倍感温暖..^^

3 comments:

louis said...

所谓"有生之年,得一知己,夫复何求!"
其实是在这个社会知己已难求,要好好珍惜哦!

叶宝珍 said...

喜欢那句:“I Like It!”

Bao Ling said...

m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