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小时候,大家比身高,比体重,比成绩,比谁的铅笔盒最炫
长大了,站在这社会平台,大家比的是车子,屋子,样子,银子,孩子(谁的孩子较聪明)
。。
套老人家的一句话‘人比人,气死人’...
可我们活在这资本主义的社会,难免会身陷于压力中
就算不与人比较,自己要扎稳脚步,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这是在我身边最亲近的人所看到的..
。。
我说创业,说容易不容易
但说难,也有很多人办到了
关键在于一个开跑点,一个完整的计划,还有一个持之以恒的心
途中一定有许多障碍,或棘手的事
当然一帆风顺是最好不过
。。
这次,我的感觉很微妙
因为‘责任感’
我想说的是,我愿意分担
虽然没有人持枪叫我这么做,也没有人提起
可是我明白,人们说的共渡患难,也许就是这样开始的
无论这条路多么艰辛,我会在身旁携手度过,
也希望可以给与帮助
因为我知道,
他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臂弯。
。。
加油!

2 comments:

louis said...

无论比什么都好,就把它当成我们进步的原动力,最重要的是别失去自己最初的原则和原点.

谢谢宝贝的支持,虽然创业的过程有点战战兢兢的。但我会努力的。

创业的过程中别把你的小手松开哦!:)

叶宝珍 said...

永远,你都清楚,该怎么做。
永远,你都知道,我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