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又是另一步。

这几天我去了很多地方
也发生了很多小插曲
旅游的,考完试才写
我想静静完成这一篇文章



呼~~~
终于松了一口气,很长很长的一口气。
我跟他又跨过了一大步
也许,前面还有很多很多布满荆棘的路
但这一次
很侥幸
真的很侥幸

我最讨厌,最恨
就是无故失踪的人
没有交代,没有责任感
我见过太多这些所谓的‘鸵鸟’,所以再次出现,让我产生了恨意。
我恨。

不晓得是不是阴差阳错,或什么星和什么星撞在一起了
该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避免的事,还是发生了
是要我应劫吗?
好一个考验!
我佩服相机底下所掩藏的事实,也佩服它可以串联故事
这次,我付得起

谢谢这个考验,还有一位朋友
我清楚看到
这段感情的价值
慢慢升华
虽然疮痍满面,可我相信这两颗贞成的心。

当那沉重的背影离不开我的视线时,我就知道。

谢谢你,成。

2 comments:

louis said...

宝,经过了波折的灌溉。
我想我们的爱情幼苗变得更坚固,更健壮了。

叶宝珍 said...

携手走过,我依然还在,只留下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