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生病+蓬莱茶房+Orange

这一场病,真的好久...
从上星期日到星期三,星期四开始迈进严重期
辛苦啊~~~
这几天足不出户,连补习也没上
吃东西没有胃口
开始领悟到
舌头真的只能品甜酸苦辣,而没有味道,我鼻子大阻塞..
咳嗽,是我最大的天敌,我害怕睡觉,一睡就是咳
连老毛病‘哮喘’也找上门了
唉,到今天还是一样...希望早日康复^^
.
..
...
30-10-09
上个星期五,去了The Garden Zanmai Sushi 的‘对面’
呵呵,‘蓬莱台湾茶房’.. 很多人排队,但本人觉得价钱有点over了...食物还不错,挫冰一级棒^^
是要等的...
挫冰,台湾式的!
o...==
我点的,因为不想吃饭,结果后悔了..
这个好吃
然后跑去转蛋,是一时兴起的=)
最后,是他设计的橘子,嘻嘻
生病补充维他命c!
呵呵

3 comments:

louis said...

对不起哦,宝贝。未能在你身边照顾你,这几天听到你的咳嗽声,就知道你很辛苦了.不能尝到味道,没关系。等你康复后,我带你去吃好料!^^

橘子,橘子,希望它能为你战胜病魔!:)加油!

叶宝珍 said...

为你祷告,驱赶病魔,现在以后,不再缠身。

Bao Ling said...

谢谢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