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微风

微风之所以被稱为‘微风’,是因为
它不足以让你三千发丝散乱
也掀不起海啸。。
人们震撼龙卷风的可怕,却往往忽略了微风的存在
风的来源,即是空气流动。。
什么原因让空气不愿再静止于休息状态,发了疯似的向四处奔跑?
是否要向遗忘它的人们示威?还是迫切想冲出自己原来的空间里?
微微的一阵风,是短占的,亦是无形的。
我认为
风是潇洒的,也是卑微的。
它是小草肃然起敬的英雄,
亦曾唤醒了人们沉睡的细胞

我爱微风

冷酷的风,谢谢你,我会更求上进
刺骨的风,谢谢你,我比以前更有勇气面对人生了
温暖的风,谢谢你,你一向是我的支柱

微微的你,一点也不小

‘俏俏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了,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1 comments:

louis said...

你就像微风一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一阵温暖的微风~融化了我那冰封已久的心,我愿化成蒲公英随你的微风而飘~开阔我们两的视野,和生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