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献给...黄生


“证明是一种相信,
相信对方,会给自己绝对的证明。”

从前的我,老是猜不透这句话的意思...
直到遇见了你,才发现...
幸福,原来可以那么简单。

你喜欢玩游戏,可我就没那么爱玩。
你知的,我只爱玩角色扮演。

我喜欢与你参演不同的角色,不知是否想弥补回我们相识的短占。。
还是,想保留彼此间的新鲜感?

人们说,戏如人生。。
而从前的我,总爱上演暴力与凄美两极化的角色。
没错,那样的角色很痛苦。。

漫长的片,我的男主角十八年后才与我相遇
嗯。。
其实不需要像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欢离合,
也不用沉船的浪漫。

幸福,就那么简单。

清晨踢一踢晒红的屁股,
早上也流行拉小提琴?呵呵..
下午玩一玩家家酒..
其实年轻人都爱玩“吹波波”
晚上闭上眼睛幻想一望无际的天空
肚子星其实不在天上

我也爱隔空做特别的事
例如
用滑鼠来伴奏?还有...
等等...呵呵...

我的视线,你的笑容,你的一切
都为我的人生铺上一层一层的幸福


一个美丽的邂逅,一道动人的,爱情证明题。

谢谢你,
我的男主角
黄生。

3 comments:

louis said...

黄太,你也是我心里的最佳女主角,我希望我能够用我这一辈子,去囚禁你那温柔的心。:)

Daniel Yip said...

27号生日快乐!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们怎么祝你生日快乐啊?

哈哈,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欢迎互访点击我的名字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