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就...怪怪的。

今天心情怪怪的
今早学车的时候,明明是左阿伯偏要说成右
我说:您确定吗?他竟然回答:kiri 啦~

下午吃午餐的时候,
小姐介绍:今天新推出“番茄鸡饭”
好吧!反正没吃过
怎么知道。。
端来了——咖喱飘香的鸡饭?!
我问了小姐,她说没错啊,是番茄。
对,番茄。。
我今天吃了只有咖喱味的“番茄鸡”
我的问题?
那,我那吃了70+kg的朋友,
味蕾也出了问题吧。。。

晚上

最怪的

是我怪得不懂怪什么了
电脑一直想休息

怪的。。。。

1 comments:

louis said...

就那么一致的怪怪的~因为这句话,我们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