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food or beverage?

我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在吃流质食物了。超讨厌!
就连以前觉得蛮好吃的麦当劳--porridge我都觉得腻了
不懂这样的生活会持续多久
什么都不能吃,不能吃
我的牙齿啊!你争气一点啦
朋友就说“很好啊!可以减肥。哎哟。。我都没有想过可以以这种方法瘦一点? 连米可,也加入了我的‘粥’行列,不过她志在减肥啦。
唉,也好啦。。 都没经历过,试一试也无妨。


*i need some chocholate*

1 comments:

louis said...

老婆我也知道你的感受不好受,希望这两年能够携手陪伴着你度过。
*让我送份小礼物,鼓励你一下吧!:)MUA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