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属于宝的幸福呢?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许吧 或许我永远都不会遇见他
或许吧 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摘自梁静茹《幸福的抉择》主题曲属于’
这是最近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还有里面的歌词..
呵呵...
送给所有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2 comments:

Tee said...

懂我是谁吗?^^

louis said...

以前听这首歌终不觉得什么?
但最近听了却很感触。
可能这都是你的心声吧?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让我们再一起努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