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马来西亚7-23岁学生之家

今天上完课,我们到电脑室玩电脑******
朋友介绍一个网站给我们
http://www.mysjkc.com/
然后他们告诉我这是个小孩子的网站(其实那里写是7到23岁啦)
...
结果我们这群学院生就玩起了里面的flash game
真的超搞笑的
尤其是里面的一个“拉厕纸”游戏,就是看你能不能在最短的时间,用滑鼠拉完一卷厕纸
我在玩的时候还忍不住一直笑^^
我有个朋友还破了纪录在21秒内拉完
我们还嘲笑说他家的‘大便纸’就是这样给他拉完的 ^^
还有其他有趣的游戏,如办公室偷情怕给老板看到,miki电她白马王子的游戏
其实消消遣,笑笑下,也很不错
当然跟朋友们一起玩就比较有气氛啦!
试想象我们一排五架电脑在拉厕纸的画面,真是童心未泯啊!笑^^

推介 0.0

后记: 采玲已在4月17日打破最高纪录,保持在第二名。hohoh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21秒。。。。是19秒。。。。。
那个败家子哦?。。。。。
难怪他姐姐说家里的厕纸都被他拉完了。。。。我佛慈悲。。。。都是社会的错。。。

louis said...

玩廁紙~改天我家的廁紙的用完。一定是你的傑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