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父亲啊!

他知道我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所以他打包食物给我,都是我喜欢的。
他知道我无菜不欢,而且只喜欢有叶子的菜。他热天会买红豆冰或chendol给我喝,世上只有他会记得,我不喜欢红豆,所以他会叫卖家不要放。

不管我开多夜的通宵,他会敲敲门,给我递上温暖的杯面

他是肯去菜市的男人
工作日晒雨淋,终日奔波,只为了我们的家。

他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告诉我
父亲是个悲观的人,我常鼓励他,虽然自己也乐观不到哪里去。
我很难过时,会哭。我是用眼泪来宣泄的人
他如果看见我哭,会说‘女儿啊,你又受了什么委屈?’
然后他会竭尽所能,帮我解决问题呢

我说啊,父亲是最记得我时间表的人,我上课,教补习时间表,他都记得很清楚
有时补习必须赶场,他会准备好面包给我,附上一罐‘王老吉’

我电话没有余额,他会把加额固本,放在我电脑旁边。虽然我有兼职,但他也会常问我够不够零用钱,同样的,他会把钱,偷偷放在我书桌上。
中了saman...他也会隔天就拿去还了

等等...

只要是为我,他都给我最好的。
还有对母亲,弟弟,也一样。

我为我曾犯下令他痛心的错感到抱歉。
我不敢说我是个很孝顺的女儿,但我希望以后也可以给他一个安详的生活。

p/s: 如果他是我男朋友,那我一定很幸福 笑^^

8 comments:

SsK0712 said...

That is very sweet of you to blog about ur father....Your father seems to be a nice man,happy for u

Bao Ling said...

thank u ssk
take care too !

Esther Ong said...

这一篇部落格,让我看得很入神哪!
没人不犯错的,最重要是知错能改。

你爸爸在你心目中有多重要,
我想,在中五那时候我就知道了。

我深信你是个很幸福的女儿,
亦是唯一最疼你老爸的人了!

虽然是‘宝鸟玲人’,但也是个乖女儿啊~
嘻嘻

meko=z.jiun said...

i really hope i gt a father lik yours.. but is too late.. sth happened.. i hate him very very much.. i really jealous tat some1 lik u.. gt a 'xin fu' family.. so hope u happy n enjoy it..

ur fren..^^

jace said...

perhaps u hv the potential to be a author..jia you=)

Bao Ling said...

yor...ur blog more 'geng' ah..
haha..jia you too ^^

K.s-Nix said...

真诚所在,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夫唱嫂随,君仁臣忠,一切伦理道德尽在其中,真诚乃无价之宝,父爱乃无私之爱,男欢女爱乃变质之爱;亲情与爱情非一丘之貂,当爱荣升至亲时乃改变之时,两者相似但此爱非彼爱。

你有个好父亲,惜福啊~
P/S:
最后那几句只是个人意见,看法
与Hict DACT 2008全体同仁毫无关系:D
对了。。。后天开考,我佛慈悲= =
考试加油

Bao Ling said...

明瞭明瞭,多谢指教=)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