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失物招领中心

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有时间点击youtube这首歌的mv来看,好有意思...刚加了这首歌在部落格。
我又要借题发挥了...^^

mv里所拍摄的,是个候车月台。虽然是个普通的候车月台,却有个很特别的
‘失物招领中心’
顾名思义,就是在柜台找回你失去的东西
妙的是,在这里拾获的,不是钱包,不是物品
而是寻获内心所失去的那个自己

这部列车就好比我们的人生。
经过一站又一站,我们曾经在路途中,遗失了一些自己难察觉到的东西
长大了,有些人遗失了原本的单纯
有些人,遗失了原有的灿烂笑容,有些人丢了诚实,忘了童年
而主唱,想找回她的勇敢,和坚强
什么时候我们有停下自己的脚步,望望自己到底丢了什么?
是否像候车台的人一样。急忙地想找回自己所遗失的...
候车台就是我们走累了,休息的地方。
如果遗失的自我寻得回,那是值得庆幸的事
有些东西,不管你想尽方法,像个掉了糖果的小孩,站在原地哭泣,迫切地想找回
也许再也找不回了

这次我又哭了...
唱着这首歌,我用力地哭了
多么想在‘失物招领中心’找回我自己...

我想我真的累了...
我恨我自己不够坚强,不能面对那另一面的悲伤
结果把自己武装得像个刺猬一样,到头来自己还是伤痕累累,也把别人刺伤了
我不快乐,因为我没有勇气,没有勇气面对未来
我其实,装得很累。
我也需要一处让我能卸下那武装的自己,安心地,单纯地...笑

慌..

++你知道自己遗失了什么吗..

歌词...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轻放在你心 
我不是你想像 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轻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8 comments:

K.s-Nix said...

好好发泄吧= =
有些东西没失去是不会获得的,往前看。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今天头脑晕的不像话- - 快炸掉了
犯太岁 lol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没有帮了妳什没。。。 一切都要靠妳慢慢的找回原本的自己。。 我能做的只是陪伴和支持着妳。。 希望妳近快找回原本的妳。。。 希望妳会幸福和快乐。。。(^_^) alwys be happy... from vin....

Esther Ong said...

这首歌我听了很多遍,不错,好听!
也真得很有意思~

有时候,若不武装一下自己的话,是无法在这可恶的世界上生存的。
然,武装得太多,却被伤得更重。
矛盾呀。

现在的我跟本就是在武装这自己,
逼着自己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东西,
苦啊。

话说回来,你怎么了?
我一直认为
如今的你
至少会比以前来得开心多了,
因为在学院里见你跟朋友们
都相处得很好呢,羡慕~
(这就是我想找回来的)
难道有别的事情烦着你?

调整自己的心情,要愿意把它给放下,
这样会过得更好的!

加油~

K.s-Nix said...

2楼上的同学,时常看到你 =v=
由于本人害羞内向所以没去打招呼-。-
在这里借此机会打声招呼
你好~~~~
有空可以参参我们喝茶,没问题的 :D
别羡慕~~你也可以的:p
有时候不用找回,其实很多东西在我们身旁,
只是很多时候自己看不到。

p/s:时常在图书馆看到你,好用功-。-'
对于本人有句话叫醉翁之意~~

楼主,别生气不是借地方泡妞-。-
我很纯真的 o.o...就是这样才会开心嘛~哈哈 = =。。。。
轻松点~~

Bao Ling said...

酱都可以?!!
你是行的,ks
真的服了你
加油呗!

小苹果没被吓倒吧...呵呵

K.s-Nix said...

本人可不记得自己头上长角,或者是三头六臂噢?哎呀,也对啦头上是有角,但是蛮可爱的呗?不会吓倒别人吧?哎呀~人家害羞内向,只是有点38和交游广阔嘛~~不好意思~

谢谢楼主打气= =。。。
对于本人,没失去什么,就只有时间。
既然知道慢了,就走快几步,没什么的。
对我来说失去了时间,反而得到了很多很多
其中的例子,如果没慢了,也遇不到你们。
与其烦恼自己失去什么,大不如想想自己会得到或者已近得到了什么。
不可能拥有全部,能做出的只有选择。
有钱没闲,有闲没钱,有钱有闲
第三者的选择与付出的努力通常是人家的好几倍
我相信这世界永远是平衡的。
没有所谓的大恶与大善,和绝对的完美。
人如果没有缺点的话,优点永远不会显示。
选择于人,缘分于天。
有时候不必勉强自己,因为你还在成长着
不必武装自己,有些东西真的太遥远,心境 还没到达那个境界,别武装的很坚强去承担。

朋友永远是避风港,我们支持你。
DACT 2008全体同仁代表,
再此敬礼~~~~~~

*有福同享,有难同担*
p/s:这个Post够义气吧 = =
不是拿来泡妞滴~~~
叫小苹果阿~~呵呵 =v=++!

Esther Ong said...

啊~~~~~
KS是在复我的留言么?
我以为我是属于三楼的呢。。

Anyhow, Hi~!
OK,得空喝茶去吧!

很抱歉的说,
我还未在学院里碰过你。
或许是近视度过深,看不见,莫怪!嘻~

啊?我有常在图书馆么?
嗯~较少了。
现在倒是常待在电脑室,哈~

再见。

K.s-Nix said...

没问题~随时可以,考完试先~
通知楼主一起出去喝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