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B.L.U.E

今晚我来到mont kiara的goddezz
这里的cocktail特别好喝...
心情和酒杯里的饮料一样
好久好久,没真正放松了
今晚有个人唱了一首让我听了有点感动的歌
好喜欢她的声音
if i aint got you...这首曾经让我深深着迷的歌
也是这个人..也许现在像品味这首歌一样,只能回味而不是体会
我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就像我忘了那份感觉
好远,好淡,好陌生
就像这个蓝。

噢,对了,男生都喜欢‘观赏’/看/gap 女生吗?
hict的,我知道你们常看我的blog的,不要吝啬,给点意见
有个人一直跟我argue这个话题.白目

p/s: 恭喜艺培

7 comments:

K.s-Nix said...

吾不屑为伪君子,看妞乃人生一大享受之一
穿着似花瓶者岂有不让人观赏之理?
欣赏美丽景观乃人之常情,既有美景岂有不看之理?

人往往会因为忙碌而忘了欣赏身边的美景,
放慢脚步深呼吸,你会发现这世界很美好。

放远视野,你会发现自己的经历是一种需要,人无时无刻都在成长,这只是另一个阶段罢了。

人的价值观在于看法,心灵与智慧,磨炼是必须,经验靠累计。 你在成长着,就像我们,凡人 = 烦人, 容忍屹立不倒者乃圣人
最后还是那句话,加油!
吾友,愿此祝福伴你左右

-K.s-

Bao Ling said...

真君子也看美女
那花瓶里所装的是鲜花还是烂花
也倒无所谓了吧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haha.. i where got argue with u.. i just said the truth.. u ask ur friends see.. ^^
Anyway i just knew u few days only.. and mayb c u once or twice only.. bt im happy that can be ur friend.. And.. nice blogs!!! i like those songs u upload in ur blog.. Take Care.. ^^ frm... Vincent

K.s-Nix said...

人生过客,既在乎其乃鲜花矣凡花?
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美丽赏景而非当地文化也。


欣赏美景非建立家园
后者文化背景实际为重,前者乃醉翁之意

妖艳与贤惠,实用与美观
选择于人,缘份于天
能辨是非者为贤

louis said...

Seems happening.

Esther Ong said...

OOpss!!
Hello there~
Perhaps, you never discover that,
I am also one of the HICT student who always peep your blog?
Lolz!!!
Can't blame me!! your blog is too nice..^^

enjoy blogging!!

Anonymous said...

Not only HiCt..